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厦数百人员紧急疏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0:40 新京报

  据称友邦公司收到不明邮包,公司人员表示系消防演习

  本报讯(记者张寒)昨天上午10时许,位于安贞桥附近的安华发展大厦的工作人员被紧急疏散出大厦。据大厦一位保安说,疏散的原因是位于大厦8层的友邦保险公司收到了一个不明邮包,但大厦的物业和友邦公司的工作人员均称是消防演习。

  昨天中午12时左右,安华发展大厦已恢复平静。

  目击者王先生说,他早上10时左右路过大厦,当时大厦门口聚集了数百名工作人员,其中一名工作人员称疏散的原因是由于接到有不明爆炸物的恐吓电话。

  大厦一位保安则说,他听说是8层的美国友邦保险公司收到不明邮包,里面可能有炸弹。之后有几名警察提着白色箱子进入大厦。该保安称,近两个小时后,警方将邮包取走。

  8层友邦公司的师先生称此次疏散是一次例行的消防演习。大厦物业一位工作人员称大厦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是8层和物业一起搞的一个消防演习。”当被问到为什么全大厦的员工都被疏散时,他称由于此次演习比较正式,“就顺便将其他楼层也一起演习了。”昨日,安贞里派出所值班人员称,不了解安华发展大厦当日疏散情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