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度假村欲聘矮个男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0:42 新京报

  ■“1.05米男子想当特型演员”追踪

  提供门童、导购等职位供其选择;樊四生称考虑后再做答复

  

度假村欲聘矮个男子

  昨日下午,蟹岛产业集团负责人(右)将樊四生接到蟹岛度假村,表示愿意提供门童等三四个职位供其选择。本报记者王贵彬摄

  本报讯(记者公冶祥波)身高1.05米的内蒙古男子樊四生的经历被媒体报道后,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

  昨天,蟹岛产业集团负责人将樊四生接到蟹岛度假村,欲聘请他到产业集团工作,提供门童等三四个职位供其选择。樊四生称,他需经慎重考虑后再做答复。

  “我们从新京报上看到樊四生的经历后,对他吹笛子等特长非常感兴趣。”昨天下午,蟹岛产业集团人事部经理姚博驱车来到樊四生的住所,表达了欲聘请樊四生到蟹岛度假村工作的意向。

  樊四生当即应允去应聘。

  蟹岛产业集团董事长傅秀平称,公司集团下属的度假村、开饭楼等处,都可为樊四生提供门童、导购等职位。

  樊四生称,真要离开内蒙古老家的亲人到北京工作,他心里有点割舍不下,需要回老家慎重考虑后再作答复。樊四生和他的侄子表示,无论应聘工作的结果怎样,他们都会把吉尼斯世界纪录的申报工作进行到底,直到接到吉尼斯总部的答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