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丢车不注销规费要照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1:24 重庆晚报

  本报讯两辆摩托车两年前被盗,并向警方报了案,可谁知最近收到车管所寄来的两千元欠单,昨日,家住渝北区的龚先生想不通,自己的车被盗后,又没有使用,怎么还要缴费。

  龚称,摩托车是在两年前的2月和10月分别被盗,当时已向龙溪镇和新牌坊派出所报案。前几日,他突然收到交警部门的通知单,让他到相关部门缴纳两年所欠的各种规费。随后,他到江北车管所咨询得知,两辆摩托车未办理注销,所欠费用和滞纳金共计2000多元。

  昨日,江北车管所一工作人员称,按照有关规定,车辆失窃报案后,应到车管所进行注销,否则,相关费用会继续累计。目前,龚应先缴清所欠费用,在出示派出所有关被盗手续后,再根据情况进行退还。

  (见习记者熊翼)

  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