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被夹罐车轮胎中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1:28 新京报

  事发朝阳区工体南路,女子骑摩托车被水泥罐车撞伤

  本报讯(记者张汉宇)昨晚7时30分,朝阳区工体南路一辆水泥罐车由北向南行驶时,撞上同向行驶的骑摩托车女子,女子被夹在车后面两排轮胎中间致腿部受伤,现已送往朝阳医院外科救治。

  昨晚8时20分许,事故现场,摩托车残骸散落一地,民警正在对现场进行勘查,被撞女子已被送往朝阳医院救治。据目击者称,晚7时30分许,一辆北京住总集团的水泥罐车在由朝阳医院北门十字路口向工体南路右转时,撞上同向行驶的骑摩托车女子,“女子命真大,夹在后面两排轮胎的中间。”当时两车车速都很快,幸好罐车司机刹车及时。

  晚8时40分许,受伤女子正在朝阳医院二楼CT室接受检查,据其家人史先生介绍,她当时正骑摩托车回家,“双腿被轧伤了,正等医院检查结果,目前还不清楚是否严重。”昨晚,呼家楼派出所办案民警称,此案已交由朝阳交通支队呼家楼队处理,事故责任正在认定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