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星级饭店拟配防爆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1:3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煦 任宏)我市三星级别以上饭店将配备防爆毯、防爆筒。

  昨天下午,全市18区县的旅游局负责人和三星级别以上饭店的安全负责人600余人参加了饭店防恐培训现场演示会。

  会上,北京市公安局防暴大队队长刘刚就国内国际防恐防爆案例、常用手段和常用
炸药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有关方面还建议,各个三星级别以上的饭店最好配备防爆毯、防爆筒等防爆用具。

  据介绍,防爆毯可以将体积较小的爆炸嫌疑物遮盖,减小爆炸物爆炸的威力,还有防爆筒、防爆罐等防爆工具在正确的操作下都可以减小爆炸物的威力。

  此外,市旅游局综合安全管理处的王副处长表示,现已将三星级别以上饭店配备相应防爆设备的建议提交上级审议,一经批准,下周即可制定实施细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