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工厂主管偷看下属日记 传播隐私被砍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1:5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吴秀云 实习生刘美婷) 工厂主管在打工仔的女朋友面前揭他的伤疤,还偷看他的日记,并把日记里的隐私内容传播出去。因为不满主管的所作所为,心存愤恨,在广州打工的孙联君纠合老乡乱砍主管并致其死亡。昨日上午,被告人孙联君等三名被告人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坐在广州中院的被告席上。

  据指控,今年27岁的孙联君是重庆人,今年4月,他和自己打工的广州某工厂主管郑某
某(被害者)关系不和,且知道自己的工作干不下去了。今年4月24日,他打电话给在东莞的老乡“水牛”(另案处理)向其讲述跟主管的事情,后跟“水牛”商量决定给郑某某一点教训。

  第二天中午,“水牛”便伙同其老乡佘中成、陈方彬一起来到广州矿泉街和孙联君会合。孙发现他们只带了一把匕首在身上,便主动提供了两把菜刀给他们。据孙联君在庭上表示,这两把菜刀只是用来“吓唬吓唬他”。

  当天傍晚,他们便来到了宿舍附近进行踩点,熟悉环境后,他们便在那里守候着郑某某。晚上9点左右,郑某某下班回来,经过孙的指认后,“水牛”等人便冲上去对郑某某进行殴打和乱砍,其间郑某某大声求救。

  不一会儿,孙联君等人在慌乱中逃跑,郑某某倒在血泊中当场死亡。据法医鉴定,郑某某是因为身上多处受伤而导致失血性休克死亡。

  在昨天的庭上,郑某某的家属向三名被告人提出包括死亡赔偿金、误工费、交通费等共27万余元的赔偿。三名被告人均表示对起诉书的故意杀人指控有异议,他们辩称他们只是伤害被害人而已,并没有杀人的故意,而至于事实部分则均表示没有异议。在庭上,孙联君称,他的上司郑某某经常偷看他的日记,而且把自己得了病的消息告诉其他人,令他很生气,便萌生教训他的意图。

  本案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