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称胡子白能逢凶化吉 “白胡子老头”骗走三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2:03 青岛新闻网

  因听信“白胡子老头”能替自己消灾,昨天,家住延吉路的李大妈被一帮骗子骗走了3万多元和一些金银首饰。

  昨天上午,李大妈在台东法宝超市前被两名妇女拦住。她们向李大妈是否认识一名老中医。这时,又一名女青年走了过来称,她是老中医的邻居:“老中医胡子都白了,有逢凶化吉的本事。”听到这话李大妈决定看个究竟。

  当一行人来到四平路时,一名自称“老中医孙女”的女青年从一座楼上走了下来。她说起了李大妈各自的家事。李大妈当时感到很惊奇。“老中医的孙女”说:“你们都有灾,把家里的钱和首饰拿出来,祭奠一下。”李大妈回家取来3万多元现金和金银首饰。女青年拿到财物后转身不见了。

  目前,李大妈已向警方报案。民警提醒,遇到类似情况时,要提高警惕,必要时应拨打110报警。(记者 徐勇 为您讲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