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野生动物世界雌猩猩害相思 急着出嫁不吃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2:03 青岛新闻网

  

野生动物世界雌猩猩害相思急着出嫁不吃饭(图)
急着出嫁雌猩猩吃不下饭

  黑猩猩帕罗近日害了“相思”病,野生动物世界昨起在国内外帮它物色“新郎”

  因没有伴侣,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引进的黑猩猩“帕罗”得了“相思病”。近段时间,它的食量减了一公斤。昨日,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给黑猩猩
“帕罗”建了一座造价20万的“豪宅”(上图),没想到的是,“帕罗并没有高兴起来。

  据介绍,黑猩猩“帕罗”来青已经两个多月了。刚来时,“帕罗”很快适应了周围的环境,玩得很开心,经常在笼子里蹿来蹿去,向饲养员扮“鬼脸”,有时候还会主动伸手要吃的。它像一个“开心果”,逗得饲养员和游客十分开心。但时隔不久,“帕罗”渐渐失去了的兴奋劲。原来,“帕罗”是只雌猩猩,今年已经5岁了,正好到了“出嫁”的年龄。

  “黑猩猩对配偶的要求很高,必须双方“情投意合”才能成亲。”工作人员说,目前它们正从日本、上海和杭州等地为“帕罗”物色合适的“新郎”,希望有一天它们能在新房里快乐地生活。(王磊江 刘福高 为您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