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杨树长得太高,影响居民采光,还有安全隐患100多株杨树“剃”了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3:48 大连晚报

  

杨树长得太高,影响居民采光,还有安全隐患100多株杨树“剃”了头(图)
杨树长得太高,影响居民采光,还有安全隐患

  100多株杨树“剃”了头

  ■文/本报记者常婷图/王士俊

  本报讯树长得太高,也不是件好事。昨日上午,西岗区园林处就给西岗区站北街道万全社区双兴北巷的100多株杨树“理发”,把它们变矮了。

  据了解,近两年树木生长旺盛,这里最高的杨树已经长到了25米,由于紧邻居民楼,这些树木不仅影响居民日常采光,也带来了安全隐患,尤其是每年春天,漫天飞舞的杨絮让900多户老百姓不敢开窗。

  西岗区园林处在街道和供电公司的配合下,出动了4台专用车、5个专用油锯,对这些树木进行切割修整。经过修整后,树高已经降低到了安全高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