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市公益广告设计大赛结果揭晓《垃圾桶》获一等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3:48 大连晚报

  我市公益广告设计大赛结果揭晓

  《垃圾桶》获一等奖

  ■本报记者卓升通讯员张传荣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大连市广告协会获悉,经过半年多的作品征集和评选,我市首届“梁山泊杯”公益广告设计大赛结果揭晓,两名大学生的作品《垃圾桶》获得一等奖。

  大连大学学生王迪、孙强合作创作的名为《垃圾桶》的作品,表达了爱护环境的主题。它以浓郁的本地特色和巧妙的构思,在入围的80余幅平面设计作品中脱颖而出。除此之外,还有7幅作品在本次大赛中获奖。大赛同时评选了影视、广播、户外、动画和广告用语等类别的优秀公益广告。这些获奖作品即将在全市各媒体刊载(播),并参加全国思想道德公益广告大赛。

  由市工商局、市精神文明建设活动办公室、团市委等主办的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思想性与艺术性的有机结合,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为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建设“大大连”推波助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