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捷达踉踉跄跄 大货直喊蹊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4:50 辽沈晚报

  “不知那个司机怎么了,汽车歪歪斜斜地朝我们的车撞了过来,连一点刹车的痕迹都没有。”

  昨日上午8时许,沈阳市铁西区虹桥街32号附近发生一起惨剧。一辆银白色轿车在车速并不快的情况下,“意外”迎面撞上一辆停在路边的加长型大货车,轿车司机当场身亡。

  货车车主说,当时看见一辆银白色捷达轿车迎面开过来,它在对面马路最初还是直线行驶,突然失控开始左拐右拐的,“我朝他大喊‘注意’,可还是‘咣当’一声,直接把我车上左边的油箱撞掉了。”

  “当时是早上,路上车辆不多,而且轿车车速也不快啊,就40迈左右。那个司机撞上后,车子损坏不大,我们还等着他下车解决呢,等了一会也没下来。”货车车主分析,“我是个老司机,以我的经验,当时那个司机如果手握着方向盘,都不至于出事,他是不是心脏或哪处犯病了呢?”

  死亡司机50多岁,头部和鼻子有血迹,趴伏在方向盘上。有目击者说看到警方从车里找到心脏病的药,但此说法未有明确证实。

  记者于海华 实习生武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