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吃这5种保健品不补反添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4:50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陈志馨报道 北京同春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同春堂苦瓜口含片”等5种保健食品因为涉嫌添加药物成分被叫停!省卫生厅从现在起在全省范围内通缉这5种“问题保健品”。

  经核查,北京同春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苦瓜口含片”等调节血糖类保健食品生产中违法添加药物。

  省卫生厅要求,各级卫生行政部门要立即责令经营单位停止销售上述单位生产的调节血糖类保健食品,对已上市销售的,由县级以上地方卫生行政部门责令经营单位公告收回并予以销毁。对仍然继续销售上述单位生产的调节血糖类保健食品的经营单位,各地卫生行政部门应依法吊销其卫生许可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