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挖掘潜在市场推出全新晚会世界之窗1至10月利润过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4:52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蔡良焕通讯员杨春华)日前,深圳世界之窗有限公司传来捷报,今年1至10月,世界之窗接待游客已达200多万人次,实现利润1亿元。这是该公司在过去的6年中,除发生非典疫情的2003年外,连续第5年实现年利润超亿元。业内人士称,世界之窗凭单一一个景点,连年创利过亿元实属不易。

  今年,世界之窗克服了台风雨水天气多、同业市场分流等因素的影响,积极挖掘潜
在市场,特别是在“十一”黄金周期间,适时推出《千古风流》新晚会,获得了游客的好评,为实现全年利润超亿打下了良好基础。

  世界之窗今年注重文化定位,呈现时尚、文化、音乐、舞蹈、娱乐等多元素特点,充分发挥景区优势,实施旅游文化精品战略。在今年春节、“五一”、暑期啤酒节、“十一”等节日期间,全力做好主题活动的客源市场、景区布置、宣传推广等工作。春节期间,世界之窗推出了独具韵味的“世界歌舞节”和惊险刺激的娱乐项目,大大增添了过年的气氛。初一至初七,共接待游客约22万人次,经营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26%。

  “五一”期间,世界之窗推出“激情欧陆热情、精彩世界狂欢”系列活动,让游客享受到了一场极为丰富的节日大餐,黄金周7天,该景区接待游客近16万人次。

  暑期,他们举办了第十届啤酒节,游客达50余万人,收入额创造了历届啤酒节夜场收入的最高纪录。

  “十一”期间,世界之窗策划的“《千古风流》新晚会,火爆流行音乐节”主题活动,吸引了海内外17万游客,入园人数和营业收入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黄金周过后,他们加大团队市场促销,团队入园人数大幅增长。境外团队同比增长95%,企业员工团队增长54%。目前,他们抓住年底企业庆典时机积极展开促销,抓紧圣诞、新年、春节活动的策划工作,力争再创佳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