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东公安边防总队号召学艾伟用热血和生命诠释战士忠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4:52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谭大跃通讯员李国良黄庆锋实习生王亚鸽)昨天,广东公安边防总队党委作出决定,号召所属部队官兵向艾伟同志学习,用自己的热血和生命诠释边防战士的忠诚。

  11月7日晚,深圳市边防支队直属船艇大队公边44101艇枪帆兵艾伟,在缉私战斗中遭遇涉嫌走私分子暴力抗法,不幸壮烈牺牲,献出了年仅20岁的生命。

  《广东公安边防总队关于开展向艾伟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指出,向艾伟学习,就是要学习他牢记使命、忠于职守;学习他不怕牺牲、敢打必胜;学习他积极进取、争走前列;学习他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决定要求,全省边防官兵要像艾伟那样,自觉加强道德修养,增强法制观念,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