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要资助三位大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4:53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王莉)本报走近沈城自强不息大学生报道让很多读者了解了贫困大学生的真实生活。

  昨日,有两位先生打进电话表示自己要资助三位贫困大学生。

  “我会尽力帮她。”不少读者都认为沈阳化工学院学生李静的品质十分难得,所以
想让李静为自己的孩子做家教,“这样的孩子都有很强的自尊心,我要是直接给她钱,她就算接受了,心里也不好受,所以让她给孩子做家教,我多给她点。”

  昨日一早,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男士给本报热线打电话表示自己想资助几名大学生。

  他向记者询问了目前一位大学生的花费情况,得知贫困学生急需解决的是生活费问题时,他表示自己可以资助三名大学生,一直到他们完成大学学业。

  下午,另外一位先生也打进电话表示了同样的想法,资助两三个贫困生的生活费。“贫困大学生都不容易,而且学习优秀令人敬佩。”这位先生说,“我看报纸才知道,原来二三百元就足够一个贫困大学生生活一个月,如果我们少去唱一次歌就够一个学生生活一个月了。”

  目前,记者正在为这两位先生联系品学兼优的贫困大学生,同时也欢迎大学生朋友们自我推荐。

  欢迎热心读者拨打本报热线电话,本报愿意为您和贫困大学生之间架起桥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