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吸毒后生幻象 称被人追杀买破棉袄化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4:53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葫芦岛讯(记者胡清) “哥哥、嫂子和妻子全部被人杀死在血泊中,凶手拿着刀在后面追杀我……”

  这样一起“灭门惨案”,竟是报案男子吸毒后的幻象,警方据此破获了一起毒品犯罪案件。

  警方急查“灭门案”

  据葫芦岛市绥中县公安局民警介绍,11月9日,绥中县沙河乡发生一件怪事,一名30多岁的男子在集市上买了一件旧棉袄,然后将自己身上穿的高档西服和皮鞋脱掉扔在地上。该男子的怪异举动引起人们的注意,有人向派出所报了案。

  民警将这名男子带到派出所,这名男子一到派出所就报案说自己家里发生灭门惨案,自己的妻子、哥嫂三人被杀,杀人的叫安维国,现在安维国正在追杀自己,所以换一件破棉袄化装。

  如此重大命案让派出所民警不敢怠慢,立即向绥中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报告。刑警大队大队长立即带领刑警赶到派出所。

  经过询问和观察,刑警大队长韩秀春感觉此人神志有些问题,所述像是吸食毒品后产生的幻象。经过测定,此人果然吸食了毒品。

  “凶手”讲述“灭门案”

  民警在对这名男子展开调查时,一名男子来到派出所,这名男子就是报案男子所说的“凶手”安维国。安维国说出了事情的真相。

  报案男子万某,今年37岁,黑龙江省人,几年前万某和安维国一起到绥中县开砂场。11月8日,两人到秦皇岛,万某的朋友杨某将万某带到宾馆,后来万某给安维国打电话,说有人要杀他,让安维国赶快过来。安维国与万某见面后,万某就让安维国开车将他送到鞍山,说鞍山的朋友可以帮他对付追杀他的人。安维国开着万某的轿车向鞍山方向行驶,走到绥中县沙河乡附近时,万某突然惊恐地对安维国说:“求求你,别杀我!”安维国停下车,万某下车后消失在夜幕中。

  毒品作用减退后,万某说出了安维国不知道的事实。

  原来万某到秦皇岛后,杨某用毒品“麻果”来招待他,万某先吃了20粒,感到不过瘾,又吃了20粒。之后,就产生了幻象。

  万某跳车逃跑后,在农田里蹲了一宿。第二天到街上,因为怪异的行为被群众发现,报告了派出所。经查,万某吸食毒品已有一段时间。

  安维国到派出所后不久,杨某也带着三个人来到派出所,想接走万某。刑警大队长韩秀春依法对这三个人进行检查,当场在杨某身上发现几十粒摇头丸和“麻果”毒品。

  现在万某被其家人接走,送到了戒毒所,杨某涉嫌毒品犯罪正在被警方调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