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青岛飞上海最低1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5:01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11月16日讯(记者徐江)从本月24日起,市民往返青岛与上海之间将有望买到199元的低价机票。记者今天从春秋航空了解到,该公司从11月24日起执行新的飞行计划,将首次把青岛纳入飞行版图,青岛往返上海的航班计划每周4班,最低票价199元。

  此次春秋航空执行的新飞行计划,取消了7月份首批纳入飞行范围的烟台、绵阳,新增了青岛、厦门、昆明、海口等吞吐量位居国内前列的大中城市。作为春秋航空在青岛地区
的票务总代理,青岛沪春秋旅行社将延续春秋航空在其他城市采取的低价策略———出售199元的低价机票,并维持每班次10%至15%的比例,其余机票价格均维持在8折以下。在售票方式上,春秋航空将采取网上预订辅以散客送票的方式。

  据了解,目前,青岛飞往上海的机票全价为740元,山航、东航、国航等均有飞行计划,各家根据时段不同所售卖的机票折扣也不相同。但即使时段不好的3折票加上每人20元的燃油费,也比春秋航空高出43元的差额,而乘坐大巴前往上海需要215元或218元,比199元价位的机票高出近20元。

  为何春秋航空能开出如此超低价机票菜单?春秋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主要依赖于其低成本运作和“差异服务”。票价剥离了餐饮费用,只免费提供一瓶瓶装水;在行李方面也规定旅客免费行李重量不超过15公斤,超过部分按标准收取行李费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