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父亲来了,孩子却走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5:02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11月16日讯今天,记者从市儿童福利院获悉,11月13日上午9时许,在经历6天良心的折磨后,出生一天就被抛弃医院的女婴小娇艳(本报曾予以报道)的亲生父亲终于现身认女。然而,令人悲痛的是,小娇艳却已经因严重肺部感染永远地闭上了眼睛。

  父亲现身要认女儿

  因为病情相当严重,小娇艳术后只能一直躺在重症监护室治疗,令人失望的是,随着日子一天一天过去,孩子的父母始终未露面。11月13日早晨,市儿童福利院突然接到了一个电话,电话中那人自称是小娇艳的父亲,表示想领回他的女儿。

  声泪俱下诉说心声

  13日上午8时许,在朋友的陪同下,孩子的父亲宋先生来到市儿童福利院,声泪俱下地向该院张院长道出了心声:孩子的病情太严重,自己实在没有能力救她,又不忍心眼睁睁看着女儿就这么“走”了,万般无奈才想出这个办法。

  看着痛哭的娇艳爸,陪同他前来的朋友感慨地告诉福利院工作人员,自从孩子被送走后,娇艳爸就几乎崩溃了。

  “这些天我一想到孩子就痛苦,整宿整宿地睡不着觉。”宋先生说,这恐怕将带给他一生的压力,再也承受不住良心谴责的宋先生终于下定决心领回小娇艳。

  小娇艳没等到爸爸

  为了能让小娇艳尽快回到亲生父母的身边,儿童福利院紧急行动,以最快的速度办理完各种手续,13日上午9时许,孩子的父亲终于赶到了儿童医院女儿的病床前。

  “孩子,爸爸来接你了。”然而,任凭他如何呼唤,小娇艳却再也无法睁开眼睛。“太晚了,孩子刚刚去世。”医生难过地告诉宋先生,因为严重的肺部感染,虽然经过医院全力抢救,小娇艳没能等到父亲。

  除了眼泪,悲痛欲绝的宋先生沉默不语。在补齐小娇艳6000多元的治疗费用后,宋先生抱起了孩子。“我要带孩子回家。”宋先生说,这也许是他这个不称职的父亲最后能为女儿所做的。

  市儿童福利院的张院长告诉记者,宋先生是青岛市第一个前来认领弃婴的亲生父亲。(本报记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