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8轮大货车马路“失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5:04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11月16日讯(记者王滨)今日13时左右,杭州路与瑞昌路交会路口,一辆济宁来青满载螺纹钢的18个车轮的大货车突然陷进路中,造成路口交通堵塞。有关部门调来两辆重型车一前一后救援,经过近3小时的奋战,到15时40分,18车轮大货车终于“拔脚”。

  记者13时30分赶到现场看到,一辆绿色的斯太尔大型货车停在马路中间,车头前翘,巨大的车轮陷进路面的“泥潭”中,一辆重型推土车在货车前部拼命地往上拖,货车后部
一辆重型挖掘机也在使劲地往前推,现场引来了不少市民围观。由于现场处于十字路口,来往车辆十分多,现场地面被来往车辆轧得十分泥泞,不少车辆在行经路口时车身摇摇晃晃,就连行人路过时也都踮着脚走。

  据自称施工单位的邹工程师介绍,由于该路口15日晚上刚刚铺设了二灰碎石基土,路面比较软,所以“粘”住了不少过路车。当天早上到下午3时左右,一共有8辆车相继在此陷进去。

  在现场,一辆重型推土机和一辆重型挖掘机一前一后对大货车进行救援,但是由于路面太湿滑,救援的难度非常大。这可咋办?围观市民热情地出谋划策,不少人还用铁锨帮忙填泥土。时间一秒秒过去,在现场交警、协警员、市民的努力下,直到15时40分,这辆趴窝的大货车终于“拔脚”,遗憾的是货车右侧的一个轮胎已经被石子扎破,只好停在路边抢修。

  记者在现场看到,大货车被拖出后,路口施工人员将四个警示标志摆在路口,并对路面进行了修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