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想说就说(11.1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5:11 舜网-济南时报

  反馈

  11月16日16:30济南市防治高致病性禽流感工作指挥部办公室:今天时报“想说就说”栏目刊登了市民对于居民是否可以养鸽子和鸡的有关困惑,省畜牧办公室、省公安厅、省工商局和省林业局日前联合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加强高致病性禽流感防控工作的通告》中规定:禁止市区内饲养活禽,市区内现有的家禽要全部宰杀处理。宠物鸟类饲养必须实行笼
养,不得在街道、公园等公共场所遛放,并实施高致病性禽流感强制免疫。

  建议

  11月16日15:36mghly(电邮):玉函北区有一住户家里饲养鸽子,每天到处乱飞,影响了小区居民生活。现在正值禽流感高发期,我觉得居民应该配合禽流感的防控工作,看好自己喂养的宠物鸟。

  烦恼

  11月16日13:20zhuhong1627(电邮):凤凰山南路7号附近最近在施工,很吵。而且让人不明白的是他们白天不干活,偏要到天黑后才挖土、外运建筑垃圾,严重影响了周围居民休息。

  11月16日11:21李先生:在无影山北路附近的一些地方,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随处可见,路灯还经常不亮,晚上很不方便,希望有关部门能尽早给予整治。

  招领

  11月16日13:36鲁先生:我捡到了一张银行卡和一些股票认购单等物品,上面显示失主的姓名是田红。希望她能通过时报和我及时联系。

  11月16日17:15王先生:我上午在玉函路省委二宿舍对面马路边拾到一个钱包,钱包内有几张银行卡,请失主晁改芝及时通过时报跟我联系。

  感谢

  11月16日14:49孙先生:昨天,我在北园路金德利吃饭时不小心把手机丢了,后被北园芙蓉小学六年级二班的王振杰、苗建民两位同学捡到,并交还给我。我想通过时报向这两位小同学表示感谢。

  11月16日13:49李女士:昨天下午,我骑着电动车路过田庄附近时,不小心把钱包遗落。附近居民捡到后,交到了无影山派出所。他们通过钱包里的信息,及时联系到我。我想通过“想说就说”栏目向他们表示感谢。(见习记者 林江丽整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