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冷天 他们偏“住”凉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5:2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大冷天他们偏“住”凉亭

  图片说明:这个凉亭成了他们的“家” 摄影 刘畅

  连日来,路过百花大桥桥头的市民发现桥头靠近百花潭公园的一个凉亭内,竟然居住了一家三口,大包小包的杂物中甚至还有两只狗跳来跳去。

  凉亭靠河的一面,用塑料布围上挡风。地上,则放满了各式杂物。扫帚、碗、筷子……居家的东西还真不少。“男主人”说他们一家都是南部县人,已经住了半个多月了。近日天气转凉,他准备回家了,“儿子开车来接”,他还称自己家中也有大房子。不久,一个衣着整洁的中年女子和一个八九岁的小女孩回到凉亭。当记者问起晚上如何睡觉时,“女主人”称带了被子,而且已用塑料布将凉亭围了一下。她称到成都来是捡垃圾,其他事不愿透露,这两天就准备回家。对为何不租房居住,她不愿回答,至于不住旅店她称是因为有狗。

  据在百花潭公园门外看守自行车的两位大姐介绍,他们因事避到成都,在此有两三周了。曾有人告诉他们有便宜的房屋让其租住,但他们却称没钱租房。这三人大多待在凉亭中,也不要钱,有时捡捡废品。

  对此,草堂派出所的民警表示之前也处理过此事,并将这一家三口送往社会救助站,但不多久他们又回到凉亭中。昨日,当两名民警再次前往时,但凉亭里大包小包的杂物还在,三个人和两条小狗则不见踪影了。

  本报记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