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柜台边垃圾桶“吃”钱5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5:3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见习记者 李林骏) 递进银行4000元,工作人员一数变成3500元,周先生日前在中国银行梨花街支行汇款时遇到了“怪事”。

  周先生称,因为他弟弟急需用钱,11月15日下午5时许,他赶到中国银行梨花街支行,把身上的3600元现金和400元刚从银行取出的存款递进了该银行的营业窗。他还没有填完汇款单,就听见工作人员告诉他,钱只有3500元,要他将钱拿回去自己数
数。见他没有接钱,银行工作人员又要他在汇款单上签名,他拿不定主意,便叫来了警察帮忙。

  周先生当着警察的面接过银行工作人员递出的现金,仔细一数,果然只有3500元。随后,他揣着一肚子疑问跟随警察到城东派出所作笔录,中国银行却打电话告诉警察:“钱找到了,在柜台外的垃圾桶边找到的。”周先生立刻返回中国银行,领回了500元现金。

  昨日,周先生拨打了中国银行的客户服务投诉电话,说明了整个事情的详细经过,希望中国银行查查是什么环节出了问题。中国银行蜀都大道支行负责客户服务的蔡女士随后与梨花街支行的邓副行长调出监控录像反复观察,但并没有发现当事的银行工作人员有任何不当处理。而周先生在整个存钱过程中都侧着身体,看不清楚钱在什么位置。另据发现500元现金的清洁员称,周先生随警察离开银行后不久,她在清理垃圾桶时,发现垃圾桶背后与银行柜台墙壁的缝里夹着500元。

  “我相信你们说的一切经过,银行虽然没有过错,但我还是想不通自己怎么会把钱掉在垃圾桶旁边。”昨日下午,周先生听完银行的解释后表示。但记者随后在中国银行梨花街支行仔细观察了垃圾桶的位置,发现垃圾桶和银行柜台的墙壁贴得很近,稍不留意将钱掉进缝里,就难以看到。

  临走时,周先生向记者表示:“太不好意思了,因为我的疏忽,让你们这么多人为这点小事忙了一整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