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区道路岂能成为练车场? 居民深感不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6:3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聂丽娟)本报11日10版刊登《驾校办到小区里》的报道后,有居民打来电话反映:即便是在那些没有办驾校的小区里,也存在交通安全隐患,因为一些学车族把小区道路当成了练车场。

  常青花园吴小姐说,自己在小区路上,几次差点被练车人开的车子挂倒。

  练车一族,为何选择小区“跑路”?家住汉阳的张先生说,自己是今年7月才拿的驾照,一直不敢上路,一次偶然串门,发现附近有小区,路宽车不多,又有许多岔路,适合练车。于是,有空他就在该小区练车。

  居民们呼吁:小区里老人和小孩都很多,在里面练车确实不安全,应该挪挪地方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