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000多米香港路出行难 盼有公汽可直达武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6:3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记者 王孝武 实习生 李丁

  全长3000多米的香港路,却没有一辆通往武昌的公交车!昨天,家住江岸联医社区的杜先生致电本报,叫苦不迭。

  37岁的杜先生在武昌岳家嘴上班。他说,经过香港路的公交线路接近10条,可就是
没有过武昌的,这让他每天上下班不得不步行搭车,来回多走两公里多冤枉路。

  无独有偶,本报也多次接到武昌读者反映:香港路正在打造香港风情街,独具特色的茶楼、酒吧、餐饮娱乐中心也越来越多,但乘车不便令人遗憾。

  昨天上午,记者在香港路探访发现,这条路上有5组公交车站———亚单角站、儿童医院站、新香港路站、紫藤花园站、前三眼桥站,共有8条线路的公交车分别从这些车站通过。其中,726、598、711、553等四路车从汉口开往汉阳,560、563、46、35等四路车在汉口开行,惟独没有开往武昌的公交车。

  武汉市公交管理办党委书记蒋志仁昨日称,香港路上没有去武昌的公交车,的确给一些市民带来了不必要的麻烦。对此,公交管理部门将在明年的规划中予以考虑,争取尽早解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