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言不合就动刀 初中生刺穿同学左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6:40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记者杨涛 通讯员刘宇 李玉宝

  15岁的初二学生,只因一点小摩擦就动刀捅人!昨日,昏迷两天的伤者王方(化名)醒来后向记者讲述了事发经过。

  14日下午5时许,鄂州某初中初二学生王方和同学一道上体育课,因下雨,体育课改
在室内进行。拿凳子时,王方不小心挤了座位后的同学易某,易某当时就推了他一把,两人遂争执厮打起来,后在老师劝解下罢手。可下课铃声响后,老师和同学陆续朝教室外走,易某却不知从哪里弄了根棍子,再次与王方厮打起来,随后,易某掏出一把长刀朝王方腰部猛刺……

  被转送至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已是晚上8时30分,王方已经是出血性休克。院方紧急组织人员抢救。术中医生检查发现,王方腰部有十余厘米的伤口,左肾被刺穿,刀锋还划破胰脏,刺穿胃后壁。医生介绍,若非抢救及时,后果不堪设想。

  昏迷两天后,昨日王方才苏醒过来。医生称,若出现感染发炎,王方左肾不一定保得住,其受伤的胰腺有可能引起创伤性胰腺炎,也有生命危险。现在王方仍未完全脱离生命危险。

  目前,王方父母已向警方报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