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飞机特价票低过火车卧铺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6:5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济南11月15日讯(通讯员王良赵薇记者高祥森)为了更好地开辟济南的旅游市场,东航山东分公司在济南飞北京、海口、宁波等线路上推出各种特价机票,原价630元的济南飞北京早晚班航班,如今只需220元就可拿到,比火车卧铺还便宜。

  除在北京航线推出特价机票外,济南—海口全票价为2030元,但通过东航航班由上海中转往返只需1000元。

  此外,对没有直达航班的线路,东航也提供济南始发可以到达全国各地由上海中转的特价机票,如济南飞丽江仅1350元,济南飞北海850元,济南飞宁波600元,济南飞珠海980元,济南飞湛江1050元,济南飞黄山600元,济南飞汕头800元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