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冷空气和热带风暴同来袭 海南将会出现大风降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7:47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1月16日电 记者邓若楠 肖春飞 浮蓉

  16日,2005年上海大师杯赛事进入第四天。对大师杯赛来说,这是令人有些郁闷的一天,这一天本应出现阿加西、纳达尔一老一少两位巨星,但如今他们留给中国球迷的却只有越来越远去的背影,单打比赛几乎成了替补大战。唯一令球迷们振奋的也许只有双打大师布莱恩兄弟自娱自乐的摇滚音乐会。

  网球大师也摇滚

  目前积分排名世界第一的双打大师、美国的布莱恩兄弟组合除了网球打得好,玩摇滚乐也一样很专业。16日,没有比赛的兄弟俩在网球中心举行了一场小型摇滚乐演奏会。

  哥哥鲍勃·布莱恩演奏键盘,弟弟迈克·布莱恩弹奏吉他,而他们的教练埃里克则充当乐队主唱。这支特殊的“乐队”共同表演了来自Oasis和U2的歌曲,着实让现场球迷咋舌、也疯狂了一把。

  纳达尔女友要

幽默

  西班牙球星、19岁的纳达尔由于脚伤退出了比赛,即将离开上海。在这位天才少年离开之前,人们总算把目光从他的左脚转移到了有关他的其他方面。16日,有记者问纳达尔:“现在你拥有了很多女球迷。大家都希望知道你心目中的女朋友是什么样子的,请您给我们描述一下。”这个喜欢米老鼠和炸猪排的大男孩不由脸红,他说:“这个……我真不知道该怎么说,我心目中的女朋友应该是个普通的女孩,她不一定非要有名、非常漂亮,但是人要非常好,要很幽默、有情趣。我喜欢不太出风头而且很有味道的女孩。”

  达维登科:费德勒在冰上打球都没问题

  大师杯第四天进行了金组第二轮比赛,没有了阿加西、纳达尔,金组单打四强中只有俄罗斯大师达维登科不是替补阵容。

  拿下了与阿根廷选手高迪奥的比赛后,这位目前世界排名已经超过萨芬、成为俄罗斯头号

网球选手的大师幽默地说:“这次的地面不利于跑动,费德勒、阿加西和纳达尔在赛季中几乎都没有打过室内比赛,当然费德勒是没问题的,让他在冰上打球估计也没问题,上场他与柳比西奇的比赛十分接近,也很精彩。我只能说,幸好费德勒和柳比西奇都不在我这组,而本来组中的强手阿加西和纳达尔也走了,我是幸运的,为什么我不抓住这个机会打进半决赛呢?”

  “沙皇”:ATP像给“奶牛挤奶”

  众大师退赛的风波仍未平息,来上海参加商业活动的网坛“沙皇”萨芬,也忍不住要议论上两句。这位澳网冠军毫不客气地说:“ATP每年安排的比赛实在太多了,现在有很多球员在很年轻的时候就已经伤痕累累,比如纳达尔才只有19岁就已经有那么严重的伤,而我现在25岁了仍为此所困,ATP像给‘奶牛挤奶’,一刻不停地挤,榨干了所有球员的能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