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区内种菜物业劝说无效 余家头江边有人搭建私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7:49 汉网

  吴先生反映:汉口古田二路航天城附近的长升路、丰茂路原来一直有路灯,今年三四月份进行工程改造后,路灯至今不亮。

  张先生反映:武昌区首义园麦沙龙音乐会所营业时间为每晚10时至次日凌晨4时左右,噪声吵得附近居民无法休息。

  蔡女士反映:两年来,汉阳区五合村50号堆放的拆违垃圾一直无人清运。

  鲁先生反映:汉口将军路养殖场、黄潭湖一带的小灵通用户信号非常弱,经常断线,导致话费白白浪费;向电信部门反映一年多了,毫无改善。

  余先生反映:武昌区南湖中央花园数十户一楼住户在绿化区内开辟菜园,搞得臭气熏天并孳生大量蚊蝇。物业管理部门劝说无效,希望城管部门加强管理。

  胡先生反映:有人在武昌余家头江边铁路旁不足2米处任意搭建十几处私房,不仅存在安全隐患,而且非法占地破坏市容。(欢迎反馈)

  回访:

  4日诉求:新洲区南街集市占道严重。

  新洲区110联动办回复:虽然执法人员多次整治,但是屡屡反弹;今后将加强守控。

  4日诉求:从化粪池内捞出的污物无人清理。

  武昌区110联动办回复:工作人员已将污物全部清理干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