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社区“夕阳红”破窃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7:56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 2005年9月份以来,在鼓楼区东妙峰庵、镇江路、金城花园、佳盛花园等地连续发生了数起拉断一楼住户防护栏入室盗窃的案件,犯罪人员采取强行拉断防护栏,进入室内以盗取现金、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金银首饰为目的,得手后迅速逃离。

  11月8日,挹江门派出所刑警获悉家住钟阜路某大院的尹某近期行为反常。同时,模范西路社区“夕阳红巡逻队”在巡逻中发现有几个小年轻经常出没于某花园小区,形迹可疑
。两点聚集,办案刑警综合分析,判断尹某为首的几个“小混混”可能马上又要行动,侦查员采取了重点守候。

  11月15日晚9时许,三名“小混混”对该小区的一住户伸出了罪恶之手,当他们熟练地拉断防护栏,进入该室准备再次行窃时,被守候民警抓获。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鼓楼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鼓公徐宁)

  (编辑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