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清扫街道 鲜血流在马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8:03 华商网-华商报

  

清扫街道 鲜血流在马路(图)

  被撞保洁员的工友在医院帮忙料理后事

  本报记者宁峰摄本报讯(记者尹超)急诊室内外人声嘈杂,55岁的保洁员郭梅英却躺在病床上一动不动。昨日清晨6时许,她在西安市长乐西路康复路南口扫马路时,被一辆汽
车撞伤,送往医院后不久就离开了人世。

  昨日,西京医院急诊科门外总能看见保洁员的身影,每个人都一脸忧伤。抢救室内,几名保洁员含泪为郭梅英穿寿衣。她右侧头部已经凹陷,口中流出的鲜血凝固成血迹滑过脸庞。

  一名女保洁员称,她是第一个发现郭梅英出事的人。昨日清晨6时30分,保洁员们都在自己分管的地段上扫地。她扫完后经过康复路口,突然发现马路上躺着一名保洁员。走近一看,地上淌着一摊血,倒在鲜血旁边的不是别人,正是与自己一起扫地的保洁员郭梅英。她赶紧叫来其他保洁员。7时许,郭梅英被送往西京医院抢救。

  据了解,郭梅英现年55岁,是新城区长乐西路街道办事处保洁公司的一名保洁员,在此工作已1年多。

  一名保洁员说,今年以来,保洁员被撞事件已发生3起。许多保洁员都很寒心。保洁员的安全如何保障,在医院处理此事的长乐西路街道办事处领导表示,保洁公司替员工购买了保险,一旦发生类似事故,保险公司会支付一定赔偿金。政府部门对保洁员工作时的人身安全也非常担忧,但目前还没有什么更好的办法予以保障。

  据处理该事故的交管支队四大队民警称,经初步调查,肇事车辆可能是一辆中巴车。警方敦促肇事者早日自首,同时希望目击者提供肇事车线索。

  电话:8741820287414792童警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