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人物档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8:08 潇湘晨报

  长沙十大杰出青年简介

  傅冠军

  男,28岁,中共党员,长沙电视台政法频道副总监。自1999年进入长沙广电以来,每年都获得市广电集团的“嘉奖”表彰,多次获国家级大奖。

  杜有志

  男,38岁,记忆硕士,长沙有志记忆智能培训学校董事长兼校长。首创的“ZYD”超级记忆法荣获1995年中国国际博览会金奖,在全国各地举办了1000多场(次)记忆讲座和培训,直接受益者达50余万人。

  徐春华

  男,39岁,中共党员,湖南省女子监狱一监区监区长。任监区长以来,创出了一条人文关怀、科学施教的教育改造罪犯新路,实现了1998年至今监区连续七年实现“四无”的成绩,监区多次受到部、厅、局及监狱的表彰。

  邹 特

  男,31岁,中共党员,长沙市固体废弃物处理中心主任。爱岗敬业,开拓创新,牵头设计、组织完成了长沙市垃圾处理场、中转站项目建设;先后参与组织了五城会项目、橘子洲项目建设等重点工程建设。

  孙传贵

  男,36岁,中共党员,雅礼中学副校长,2002年起,兼任雅礼寄宿制中学校长、书记,不断创新教育理念、办校管理方法,迅速扭转了原北大附中湖南分校的已见颓势,使学校迅速稳定、发展壮大,短短三年时间里,形成了学校独有的品牌特色,学校资产从1.2亿元迅速增值为3亿元。

  李旭

  女,31岁,九日集团·华清丽池SPA国际会馆董事长兼总经理。关心希望工程,积极帮助下岗职工及弱势群体,资助总金额达30多万元。

  邓来发

  男,36岁,中共党员,宁乡县信用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主任。上任不久,摘掉了宁信连续七年亏损的帽子,七年来,宁信减亏增效近9000万元,存款总额达30.25亿元,累计投放贷款97亿元,净增贷款18亿元。

  罗文亮

  男,38岁,湖南东方时装有限公司(圣得西)董事长。经过十六年的不懈努力,把当年创办的一家小作坊打造成为了全国知名的男装服饰企业,成为湘派服饰的领跑者。

  夏繁荣

  男,26岁,中共党员,湖南浏阳河花木有限公司常务副经理,湖南柏加建筑园林有限公司设计室主任。返乡创业的大学生,立志服务三农,带动基地苗木销售420多万元,给当地农民增收达100多万元。

  苏用专

  男,33岁,中共党员,中联重工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1999年,负责公司“债转股”的申请工作,成功使公司成为全国600家“债转股”企业之一,2003年,成功主持了浦沅集团的全员理顺劳动关系及全员竞聘工作,在中联重科与浦沅集团强强联合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