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车滑行无人驾驶撞伤人被判赔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8:17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 (锦法记者余义勇)驾驶员将车停在坡道处,人却离开机动车,致车辆自动向前滑行,将行人撞伤。近日,成都市锦江区法院一审判决司机刘赟赔偿伤者张守玉17270.94元,车主刘蓉生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6月16日11时,刘赟驾驶昌河小车在某汽修店前停下送材料,他将车停在坡道处后,下车离开。不料,昌河小车却自动向前滑行,将行人张守玉撞伤,致其右肋骨和腰椎骨折。
交通管理部门认定刘赟负事故全部责任。经法医鉴定,张守玉属10级伤残。双方为赔偿问题协商无果,张守玉遂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