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采野花丈夫不轨夺命根妻子行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8:17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 (卿树良彭剑勇记者钟振宇)丈夫因有外遇而大闹离婚,且在妻子面前大谈与情人的快活,妻子一气之下将丈夫阉割。近日,犯罪嫌疑人被隆昌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年逾四十的包工头陈伟(化名)自有了外遇后,长期不归家,与妻子秦芳(化名)及家庭的感情逐渐恶化,甚至公然对妻子说自己包“二奶”,并多次提出离婚。今年3月10日,隆昌县法院判决陈某不准离婚,陈又于9月中旬向当地法院起诉。双方因子女抚养及债务
问题未达成一致协议,法庭宣布休庭。

  当天中午,秦找到“躲”在外面的丈夫,连推带拉地将其“逮”回家,一番吵闹之后,秦将丈夫锁在屋里继续责骂。数小时后,急欲休息的陈某表示自己不再逃跑,并叫妻子将自己捆绑。秦果真找来绳子将陈手脚绑在一张单人木椅扶手和脚架上……

  不料,手脚被束缚的陈某绘声绘色地大谈与情人在一起时的风流快活,秦一气之下,拿出刀片,划破陈某的裤子,下身也割开几道口子。随后秦给陈喂下了10余粒安眠药,并将其移到床上呈“大”字形捆绑。至次日下午,秦发现了丈夫偷偷用嘴松绑,情绪再度失控,操起刀片、剪刀将其下身再次剪割出裂口,然后将睾丸挤出丢进水槽,冲入下水道,陈当场昏迷。后经法医鉴定,陈伟属重伤,构成伤残五级。

  秦某在作案后,吞服100粒安眠药自杀未遂,于9月26日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当日,秦某涉嫌故意伤害罪被隆昌警方刑事拘留,10月24日被批准逮捕。目前,该案已进入诉讼程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