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十字路口一车玻璃“顶翻”一车青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8:36 汉网

  

十字路口一车玻璃“顶翻”一车青椒

  两辆车翻在十字路口。记者柯皓摄

  (记者邱晨 实习生袁志勇)昨日凌晨3时10分,汉口古田二路与长丰大道交会十字路口处发生一起车祸:一辆满载玻璃建材的大货车从侧面撞上一辆拖运青椒的农用车后,两
车同时侧翻倒地,满车的玻璃建材及青椒散落一地。农用车上两人受伤。

  凌晨3时4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大货车与三轮农用车首尾相连,侧翻在十字路口正中。

  农用车司机郭先生称,他们正准备运送青椒赶早市,事发时车上共坐有3人,除他以外,另两人在事故中受伤,货车司机并无大碍。

  记者稍晚从医院了解到,伤者徐某和邰某头部多处撞伤,但均无生命危险。

  现场一交警称,具体事故原因仍待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