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河南逃犯潜逃武汉两天即被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8:36 汉网

  (记者朱凯 通讯员王旭东 实习生沈淑贞)砍死“岳母”,砍伤“继子”,河南嫌犯王某潜逃武汉不到两天,即被武汉巡警抓获。

  15日晚6时许,市巡警处五大队5045车组接一王姓群众举报称,其同乡王天才(又名王才)在河南杀人后逃到武汉,现正在其家中。民警闻讯及时赶到将其抓获。

  经查,王某44岁,河南省周口商水县姚集乡庙村人。

  四年前,王经人介绍与姚集乡陈庄妇女林红(化名)相识。前夫去世后,林红带着两个儿子和婆婆高某住在一起,王随后则以“上门女婿”的身份住进林家。

  王某不务正业,且10年前曾因盗窃和销赃两度被公安机关拘留,林红一家逐渐对其产生反感。不久,林红为躲避王某远赴广州打工。

  今年9月,王因用自制猎枪打兔子炸断了左手拇指、无名指和小指,花费1万多元仍未痊愈,遂与在广州的林红联系要钱继续治疗,但林及其家人均以各种理由拒绝。

  11日晚6时,王某与婆婆高某再次发生口角,顿起杀心。次日凌晨1时,王从厨房拿出菜刀,将高砍死,高某的小孙子也身中数刀,生命垂危。

  行凶后,王搭乘长途客车经驻马店前来武汉,准备找同乡借钱后潜逃。

  目前,王已被河南警方押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