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窃贼单偷“黄鹤楼”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8:36 汉网

  (记者孔超 张偲)昨日上午,汉口姑嫂树一店铺发现被盗,令人纳闷的是,小偷没有动抽屉内的现金,而是单单偷走了价值5000元的黄鹤楼烟。

  上午10时许,姑嫂树“惠芬名烟名酒”店,店主钱先生前来开门,却看见店门被撬开一个约60厘米高的洞,店内一片凌乱。

  清点财物后,他发现柜子内的酒、抽屉的300余元现金都没有动,价值约5000元的“黄鹤楼”香烟不见了。

  据附近的居民称,在凌晨3时许,曾看见过两名小青年在附近逗留,4时许,两人各抱一个纸箱离开。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