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火锅吃出苍蝇服务员叫滚 女孩难讨说法气得割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8:3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张皓 实习生曾莉 张钰 李涛)发现火锅里有苍蝇,丁小姐讨说法未果,气得割腕。昨日,店方向丁小姐道歉。

  丁小姐说,14日中午2时许,她和男友在汉阳“锅加锅”庆祝生日,男友埋单后继续吃时,发现汤里有只苍蝇,服务员来看时,在锅里又捞出一只。她们要求经理来解释,服务员态度恶劣要她们滚!汉阳区卫生监督所执法人员赶来调查。

  丁的男友陈先生说,前天上午,他们到监督所询问处理情况,工作人员说去找消协,去了汉阳区消协,工作人员又让去找监督所。当天下午3时许,女友气不过,用刀片割伤右腕。他回家发现女友躺在床上,手腕的血都凝固了,赶紧送医院包扎,还好未伤及经脉。

  汉阳区卫生监督所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负责调查取证,若属实将依法处罚商家,消费者索赔可去找消协。汉阳区消协熊寿才认为,监督所既然已受理,就应该依照《消法》来调处此事,给消费者一个说法。

  店方经理周斌介绍,服务员的态度可能有些不好,他对此表示歉意。现在还说不清苍蝇的来源,店方最多免单,不能接受丁小姐提出的2000元赔偿,待监督所的调查结论出来后再协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