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洪山区文体局夜查网吧 伊人网吧阳奉阴违遭处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8:3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严珑刘中灿 大学生记者牛泰)大学生沉迷网吧,荒废学业现象经楚天都市报报道后,引起相关部门重视。前晚,洪山区文体局纪委书记张少林带队,检查了部分高校周边的网吧,并对违规超时经营的网吧予以处罚。

  前晚11时30分许,记者随执法人员走访了雄楚大街沿线几家高校周边的网吧,发现大多数网吧上座率均在90%以上。询问之下,上网者大多是附近高校学生,甚至还有在校住读
的高中生,夜间翻院墙跑出来“包夜”。执法人员向网吧经营者逐一下令,要求零时前必须清场,并现场呼吁上网学生早些回寝室休息。

  时钟转至零时后,执法人员开始对网吧进行逐个清查,从省图书城到鲁巷,大多数网吧均能按要求清场停业,但也有网吧阳奉阴违。

  昨日凌晨1时19分,执法人员经过武汉工程大学正门斜对面的伊人网吧时,看到该网吧三扇卷闸门中已有两扇关闭,剩下一扇拉到距地面仅半米处,俨然一副关门停业的样子。但拉起卷闸门一看,里面竟然座无虚席。面对执法人员的质问,现场一位负责人称:“我说了清场,但他们不走,我有什么办法。”执法人员当即要求所有上网者退卡,并对该网吧进行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发现该网吧上网者登记本只记载到9月23日,其中有登记者竟然名叫“哈尔滨”。

  执法人员当即下达了违法通知书,表示将对该网吧严肃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