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太阳报选美 9000名女郎中选“十大美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8:54 温州新闻网

  

太阳报选美9000名女郎中选“十大美胸”(图)

  法新社伦敦十五日消息,帮助英国小报《太阳报》跃登销售量全英第一名的“三版女郎” (Page Three Girl),17日将欢庆“光溜溜登版”35周年,太阳报也举办票选活动,请读者从开版至今“上空”登版9000名女郎中选出胸部最美的“十大美胸”模特儿。

  35年前穿的是湿T恤

  其实太阳报的“三版女郎”不只35年历史,早在36年前的11月17日就已推出“三版女郎”,不过当时的模特儿较“保守”,还穿着湿答答的T恤,而非一丝不挂。太阳报是在一年后采取更大胆的作风,直接把女郎的上衣“扒”掉,要她们全裸登版,造成轰动。

  有天趁老板不在脱了

  据说编辑兰柏是想出“惊世点子”的幕后主脑,他趁着大老板,也就是澳洲媒体大亨默多克不在英国,擅自作主要三版女郎“脱了”。据说默多克知道后大为震怒,不过当他看到短短一年内,太阳报的每日销售量就从150万份爆增到210万份后,也就消了气。太阳报现在每日销售量更高达325万份。

  35年间太阳报只有在今年7月7日伦敦地铁爆炸案等大事发生时,暂时取消刊出三版女郎,停了四天后,12日就恢复刊登,不过当天的女郎用双手遮住两点。

  妇女抗议报社反抗议

  “三版女郎”推出后立刻受到女性主义团体和保守分子抗议,工党议员克莱尔.薛特就是当中的带头者,她还曾在1986年发动“要三版女郎穿上衣服”的运动。不过太阳报也不甘示弱,立刻以“救救我们的尤物” (Save Our Sizzlers)活动反击。

  伯明翰大学社会学教授韦伯也说,女性主义者现在主要抗争的是职场上的“性别平等”或是打击色情电影,“裸露已经没什么好惊吓的”。

  “三版女郎”还力求突破,,从去年开始增加女郎对每日热门新闻的“评论分析”,似乎要证明她们不是胸大无脑的“花瓶”。

  曾登猛男版反应冷淡

  22岁的伦敦女郎柔依在去年2月3日的“改版”首日,就正经八百地分析指出,“我们不需要成为外交家,也知道少了萨达姆(专题,图库) (伊拉克前总统)世界会更好。我们应该为自己的成就(除掉萨达姆)自豪”。

  太阳报为了“两性平等”,曾经推出过“第七页帅哥” (Page Seven Fella),但是读者反应冷淡,似乎对这些胸肌大块的壮汉没兴趣,因此很快就遭到“撤版”的命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