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校园女厕3次猥亵女童 长期浏览黄色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9:37 温州新闻网

  (记者田永丽通讯员金生雨轩)一名在父母眼中“老实”的大学毕业生,因长期浏览“黄色网站”而产生邪念,频频跑到一所小学女厕所里猥亵女童。11月14日,当赵某第三次在学校女厕猥亵女童时,被老师发现报警。昨日,赵某被西安市莲湖警方刑拘。

  11月3日上午8时许,西安市某小学一年级的女孩蓉蓉(化名)上课中途与同班几个女孩一起上厕所,突然发现厕所内有个30岁左右的陌生男子,几个女孩还以为他是学校员工,
没有在意。陌生男子摸了摸蓉蓉的生殖器,并用手接了一些尿问:“给你查查体,是大便还是小便?”因为此前学校曾通知要对学生进行查体,孩子们把他当成“查体”的了。陌生男子摸完蓉蓉准备再摸玉玉(化名)时,玉玉飞快地提上裤子说:“我已经尿完啦。”上完厕所后,几名女孩离开厕所回到教室,并没有给别人说。

  11月14日上午8时许,与蓉蓉同校的7岁女孩花花(化名)上厕所时,陌生男子又跑来对小女孩动起手脚,不停地抚摸花花。另外几个上厕所的女孩子见状顾不上方便,提起裤子跑出厕所。

  这时,学校一位女老师来上厕所。该男子说了句:“走错厕所了”,就急忙逃离。

  女老师紧随其后,跑出厕所呼喊“抓坏人”,并立即拨打电话报警。接警后,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民警赶到事发现场,在学校老师们分头堵截下,终于在一个正施工的楼门口将准备逃跑的陌生男子抓获。

  据介绍,陌生男子姓赵,现年29岁,西安市人。大学毕业后,曾在西安市多家公司打工,先后谈过几个女朋友,都没有谈成,至今未婚。在父母眼里,赵某性格内向,不爱与人交往,一直是一个听话能干的“老实娃”,咋都不会想到他会做出这种事。赵某平时喜欢上网,并时常浏览“黄色网站”,对网上播放的小女孩上厕所的镜头十分好奇,心里很冲动。

  为了不被人发现,赵某作案大都选在学校早读时间,上厕所人很少,作案对象大都是低年级小女孩。11月1日,赵某还曾窜进同一所小学的女厕作案,幸亏一名女老师及时发现,才未能得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