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本社读者服务中心近日推介学习电脑好帮手引起读者极大兴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9:38 大华网-汕头日报

  本报讯在网络时代的今天,应用电脑就和识字一样,成为人们的一种必备技能。但是,对没有电脑基础知识的初学者,特别是中老年人来说,学电脑却是一件烦恼的事。为让读者群体特别是中老年读者解除学电脑的烦恼,轻松学会电脑,汕头经济特区报社读者服务中心近日向读者推介一种学习电脑的好帮手———北大《开机通》,引起读者的极大兴趣。连日来,读者纷纷打电话到读者服务中心咨询,不少读者在上门了解、看演示后,积极购买该电脑教学软件。

  北大《开机通》由北京大学组织的专家组根据电脑学习的规律,经潜心研发而成。采用全仿真界面,手把手互动式教学方法,就像一位老师在面对面专门辅导您一样,无需任何基础,让你很快掌握电脑的实际操作,包括了从最简单的开关机、上网聊天、收邮件、制作幻灯片、打字、排版、制作表格、杀毒防毒等电脑使用和维护的所有常用知识。《开机通》在教学方式上打破了其他软件采用的“说教式”,新创了四维立体互动教学法:即在学电脑的过程中,眼、耳、手、脑并用,看、听、练、记同步,语音提示,箭头指引,使学习者身临其境,完全融入电脑学习的真实氛围中,轻松学会电脑。

  据了解,汕头经济特区报社读者服务中心推介北大《开机通》,读者不仅可以通过电话:8628015或2684499咨询技术指导,还可以到现场演示试学。(林奕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