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保安强迫老妪赤身接受检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0:1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汉中讯(记者古月)兰空驻汉某部随军家属62岁的王仁英在汉中家乐超市购物时,保安怀疑其偷拿了一双手套而强迫王仁英脱光了衣服。

  11月13日下午3时许,王仁英从汉中家乐超市购物出来时,两名超市保安说她偷了一双手套,要求她脱掉衣服接受检查。王仁英再三声明她没有偷东西,但还是被两名保安推搡着带到超市办公室。王仁英将所有衣服口袋翻出让保安检查,保安怀疑王将手套藏在衣服里
面,并强行脱掉了她的外衣。为了证明自己清白,万般无奈的王仁英当着两位男性保安的面,脱光了自己的衣服。保安却并没有找到他们所要的手套。对此,两名保安只对气得浑身发抖的王仁英说了声对不起,就不见了踪影。

  王仁英的老伴何元钦闻讯赶到超市,要求见超市负责人讨个说法。超市人事部经理陈静和值班经理都说领导不在。此后,超市用车将王仁英送上去城固县柳林镇的客车,并将一小箱蒙牛鲜奶塞到汽车上。因为搜身的事情,王仁英回家后一直胸口发闷,寝食难安,靠输液维持。

  昨天下午,记者就此事采访了陕西晶众家乐超市副店长黄志峰。他说:“王仁英是为了证明自己清白,主动将衣服脱光的。”

  对此,王仁英的老伴何元钦气愤地说:“事情发生后,家乐超市一直推卸责任,拒绝向我们道歉消除影响。保安对我老伴强行脱衣搜身是一种严重的侵权行为,已经侵害了公民的人格尊严权和名誉权。”他表示,将和老伴一起通过法律手段向陕西晶众家乐超市讨个说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