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窜入小学女厕猥亵女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0:1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曹金生赵雨轩记者张小乙实习生崔可)一经常浏览黄色网站的小伙,利用早上学校人少之机,窜入一小学女厕所猥亵低年级女学生。11月14日,当他再次作案时,被学校老师和民警联手抓获。昨日,犯罪嫌疑人赵某被莲湖警方刑拘。警方为此提醒学校,一定要加强学校的安全保卫工作。

  警民联手抓获疑犯

  14日上午8时许,我市北郊某小学低年级的三四名女学生一起到校内上厕所,突然,一30岁左右的男子跑到女厕所里,对其中一女孩动起了手脚。

  其他几名同学一看情况不好,纷纷跑出厕所。这时学校一名女老师上厕所,看到该男子后愣了一下,以为是孩子拉肚子家长不放心跟来,于是问了一句:“孩子拉肚子啦?”

  该男子惊恐万分,神色慌张。女老师警惕地又问:“你是干啥的?”男子惊慌答道:“上厕所,进错厕所了。”并急忙从女厕所出来钻进男厕所。女老师紧随其后跑出厕所,并大喊:“抓坏人!”随后立即拨打电话报警。

  接到报警后,公安莲湖分局北关派出所王小明、李厚元、薛振西等值班民警立刻赶到事发现场。在学校老师们的积极配合下,终于将跑到附近一施工大楼楼门口的赵某抓获。

  “老实娃”爱上黄色网站

  警方审讯获知,赵某系我市人,29岁。大学毕业后,曾在我市多家公司打工,先后谈过几个女朋友,都没有谈成。

  据办案民警介绍,赵某平时喜欢上网,并时常浏览“黄色网站”,对网上的一些色情画面十分好奇。今年以来,曾多次窜至我市某小学女厕所内猥亵女生。在赵某的父母眼里,赵某性格内向,不爱与人交往,一直是一个听话能干的“老实娃”。谁也没有想到,他竟做出这样的事。犯罪嫌疑人赵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