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84”消毒液保障供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1:13 乌鲁木齐晚报

  (新疆日报记者 刘大为2005-11-17)

  我区发生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后,各地对消毒产品的需求量大增。记者今天在位于米泉市的新疆佳宁八四消毒制品有限公司了解到,公司目前正在加班加点生产,确保“84”消毒液等各类消毒产品不会出现脱销现象。

  公司董事长艾新民说,近一段时期,消毒产品的日需求量已从五六吨上升到17吨左右,针对这种情况,公司已投入60多万元进行了原材料的储备并增加了生产设备,使各类消毒产品的日产量由10多吨增加到了七八十吨左右。同时公司加强产品出厂前的质量检测,做到了不合格的消毒产品绝不出厂。

  据介绍,新疆佳宁八四消毒制品有限公司是新疆惟一一家生产多用途消毒剂的厂家,“非典”期间,由于准备不足,曾出现过供不上货的现象,造成了市场紧张。情况最严重时,厂门口曾滞留着二三百辆等着拉货的汽车。艾新民告诉记者,通过近期积极的准备,这种情况不会再发生了,除了保证供应和质量外,公司还将带头平抑市场价格,把控制疫情作为一种义不容辞的责任。

  :

  (责任编辑:高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