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国女子飞机上被烫伤私处 状告美西北航空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2:3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中国公民杨萍女士乘坐美国西北航空公司的班机从夏威夷飞往上海途中,向空姐要了一杯白开水。岂料杯子倾倒,开水烫伤了杨萍的私处,双方就赔偿事宜未能达成一致。近日,杨萍起诉美国西北航空公司侵权案件在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1999年8月4日,杨萍乘坐美国西北航空公司的班机,从夏威夷飞往上海。途中,她向空姐要了一杯白开水。空姐送来开水后,突然水杯倾倒,滚烫的白开水烫伤了杨萍的私处
。事后,双方对水杯究竟是如何倾倒的说法不一。杨萍认为是空姐放置不稳,航空公司则认为是杨萍拿杯子时不小心碰翻了杯子。当飞机降落在日本东京机场,在对杨萍施行紧急处置的过程中,双方又产生了不同的看法。

  杨萍曾向美国夏威夷法院提起民事诉讼,后来撤诉,又在国内起诉。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受指定审理这起案件。

  在预备庭上,杨萍和美国西北航空公司双方的代理律师交换证据。杨萍的代理律师出示了6组证据,要求美国西北航空公司对杨萍在飞机上受到的不尽义务的行为和事后傲慢的态度在报上公开道歉,并支付名誉和精神损害赔偿1美元。美国西北航空公司委托的律师也提供了5组证据。对于这11组证据,双方在众多的证据上还是存在明显的分歧。

  据悉,法院对此案的正式审理将在下月进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