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汇区]保障女职工权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2:3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日前,南汇区总工会举行女职工特殊权益专项集体合同签约仪式,有十家企业现场签约。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女职工特殊利益专项集体合同是集体合同制度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合同中,对女职工在怀孕、生育、哺乳及产假等各个特殊阶段应享有的特殊利益都作了明文规定。

  合同中指明单位不得以结婚、怀孕、生育、哺乳等为由辞退女职工或解除劳动合同。并对女职工产假期间工资、生育后申请哺乳假等均作出详细规定。这一集体合同形式还将在全区范围内逐步推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