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迷糊的哥"撞歪隔离栏 所幸交通未受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3:00 东方网

  昨晚11点半,河南北路近海宁路口,一辆出租车撞上了机动车与非机动车之间的隔离栏。当时车内没有乘客,交通也未受影响。

  隔离栏的两根横铁杆一根被撞歪一根被撞断,连接横杆的两个石墩被撞移1米多远。

  出租车司机曹师傅告诉记者,当时车速并不快,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撞上去了。

  交通协管员说,估计是司机开车分心所致,被撞飞的石墩至少有200斤重,冲力还是很大的。协管员和交警合力将石墩搬回原来位置,曹师傅也不好意思地上前帮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