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温存时总感觉窗外有双眼睛 丈夫怒砍“偷窥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3:43 龙虎网

  【龙虎网讯】每当夫妻温存时,窗户外便有一双眼睛注视着,这让张伟军夫妇很是气愤。于是,他们合力抓住了这双眼睛的主人。

  不想,却因此与对方发生冲突,一时冲动的张伟军,瞬间从受害人变成了被告人。

  2004年8月16日晚10点多,张伟军夫妇熄灯上了床,就在二人亲亲我我准备温存一番
时,窗外突然出现了一个黑影,一动不动地注视着屋内。看到这个黑影,张伟军一头恼火。

  据张伟军回忆,2004年7月底的一天深夜,当时,他与妻子正沉浸于甜蜜的夫妻生活中,一个抬头,突然发现窗户外有个黑影。一开始他以为是只猫,也没放在心上,可是,直到他们行完房事,准备睡觉了,这个黑影又离开了。“难道有人偷看?”,张伟军快速冲出门外,可惜,他只看见一个人影闪出了胡同口。

  自此以后,这个黑影便经常出现在张伟军家窗外,而巧的是,基本都是在张伟军夫妇过夫妻生活时出现。对此,张伟军很是气愤,夫妻二人决定,一定要把这人给揪出来。事发当晚,黑影如期出现后,张伟军夫妇都很激动,同时也有些紧张。他们稍作掩饰后,悄悄下了床。

  考虑到自身安全,张伟军走进厨房,随手将菜刀塞进了腰间,见状,其妻也扛起一把笤帚,二人慢慢挪出了屋外。此时,窗户上正趴着一个三十来岁的男子,眼睛直勾勾地盯着窗户内。“你干什么?”张伟军大吼一声。

  显然,男子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声吓到了,慌慌张张地回答道:“我来找个朋友,路过这儿。”说完,转身就要离开。“这么晚找什么朋友?”张伟军立刻反驳道。“哦,我随便走走看看,上个厕所。”男子改变了说词。“随便走走,这是个死胡同,哪有路走呀?”想到这儿,张伟军立刻拦住了男子的去路,并指责道:“你老来偷看我们干什么?”闻言,男子矢口否认,并与张伟军产生了争执。

  据张伟军说,当时他看到男子一脸凶样,心里有些害怕,可一想到男子的变态行为,他又很气愤,一时冲动,就用刀砍了过去。男子伸出左臂一拦,顿时,鲜血染红了菜刀。见状,他吓坏了,立刻叫邻居报了警。

  据悉,男子姓黄,与张伟军夫妇一样,都是来宁打工的。经法医鉴定,黄某的损伤程度构成轻伤。

  事发后,张伟军因故意伤害罪被检察院提起公诉,与此同时,黄某也向法院提起刑事附带民事诉讼,要求张伟军赔偿其医疗费、误工费等4.5万元。后经法院调解,双方达成调解协议,由张伟军一次性赔偿黄某经济损失2万元。

  庭审中,张伟军对自己的冲动之举很是后悔,但为时已晚。雨花台区法院审理认为,张伟军故意非法损害他人身体健康,致人轻伤,其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张伟军犯罪后有自首情节,依法予以从轻处罚。另鉴于其系初犯,归案后认罪态度较好,且已赔偿被害人损失,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了被害人的谅解,酌情予以从轻处罚。据此,判决张伟军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拘役三个月,缓刑四个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