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考研女生大学教室遭陌生男子电警棍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5:40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沙区一高校校园论坛上一则消息受人关注:11日中午,在该校参加考研培训的女大学生江丽(化名),在教室自习时被一陌生男子电警棍袭击,全身多处皮肤受伤。歹徒当场被擒,辩称欲试电棍威力,被派出所处以治安拘留。

  江说,11日中午12时40分,她独自一人在该校第一综合楼308室上自习。一个着深色西装的陌生男子,在她后排坐下。13时许,男子用手从背后捂住她的嘴,紧接着她感到后背
一阵剧痛,“我能清楚听见电击‘哧哧’声。”

  “我抬起手向后拼命打,他松了一下手。”江趁机往教室后门跑,在门口被追上。男子抓住她往后拖,并不断抓扯其前胸衣服,用电警棍触击胸部;又将江按倒在地,持续触击她的前胸和心脏部位。“触击时,我看见火花四溅,听见‘噼啪’声。”事后,江发现她已小便失禁。

  江拼尽全力反抗,抓住歹徒下阴,才令其松手。江趁机逃向前门,又被歹徒追上,再遭到一阵电击,腰部多处受伤。江忍着剧痛夺门逃出,往楼下跑,在二楼和三楼的转弯处大声呼救。“我回头看,他已追到三楼大厅,听到喊声立即逃回。”

  跑到底楼,江已精神恍惚,声音嘶哑,泣不成声,只知道喊救命。同学围过来当疯子一样看她。

  几分钟后,江看见歹徒若无其事地下楼来。校保卫处人员和警察随后赶到,将男子带到松林坡派出所。男子在派出所承认电击事实,辩称动机是为试网上购买的10万伏电警棍的威力。该电警棍随后被清洁工在教室旁的垃圾桶中找到。

  据悉,该男子姓刘,大学毕业,沙区某公司员工。目前,警方已作出处罚:刘某因故意伤害他人和非法持有警械,合并共处治安拘留30天。刘某提出复议,缴纳保证金后离开派出所。

  此事经校园网传开,跟帖已超过400条。该校学生均认为,歹徒行为令人发指,应承担刑事责任。重庆丽达律师事务所律师袁力获悉后,已为江提供无偿法律援助。袁称,施暴者辩称的动机难令人信服;若公安机关不能以刑事案件立案侦查,江可以自诉,追究其刑事责任。

  (记者 杨钰川 实习生 杨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