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台湾17岁女留学生在多伦多练羽毛球时猝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09: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8日电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一名十七岁的台湾娄姓女留学生(JenniferLou),17日早上在就读的多伦多史卓谦私立女校(BishopStrachanSchool)体育馆内练习羽毛球时猝死。校方及警方已紧急通知其在台湾的父母。

  校方表示,娄姓女生为十二年级学生,根据她在校内的人事资料,平日并没有健康上的问题。为何在练习羽毛球时猝死,还需经验尸鉴定。

  据校方表示,娄姓女生二00三年入校就读,住在学校宿舍,今晨近七点四十五分在体育馆内练习打羽毛球时突然倒地,在旁的校方人员马上进行人工呼吸,同时报警处理,在被送往医院不久后,院方于九点半宣布娄女死亡。

  校方表示,娄女事发当时还有生命迹象,送到

医院后才死亡。娄女的监护人在接获校方通知时,马上赶到医院处理。校长戈登随后发布新闻函表示全校师生因此悲剧感到哀悼,校方也因此提供心理咨询员,替有需要的学生,进行心理辅导。

  史卓谦私立女校目前有近九十名国际学生,其中三分之一为华裔。

  “驻多伦多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目前正在全力协助娄女父母赶办来加手续,处理善后事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